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现在的副本任务还是挺多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4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任务都丢给萌宝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可以的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的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多,日常都要做1个小时多了,还有各种活动

问题是你看,采访,专门找觉得任务不多的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多  打不古来   好多都不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部份任务我都是让萌宝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副本其实不是很多,但是全部任务叠加就多了,刺探一波,军饷一波,钓鱼采莲一波,基本没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2没啥任务,比较轻松,但个人还是更喜欢远征经典版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是萌宝做的话,是挺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族下班后每天光跑日常任务一个多小时还不一定拿下的,那有空做这些副本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0 , Processed in 0.02751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