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GM这些年进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4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便玩玩就可以了别太认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得适应游戏的变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改花钱的大佬高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花钱了,还不让人家爽一把。你也可以花钱,站着不动血都不下到30%。我就是打半天人家挂机的都打不死,呵呵~
我就是**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就是主打一个你跑不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能用师徒召唤。完了说出来下次师徒召唤都要读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所谓,打不过就不打架不就行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大的进化就是无**的圈钱活动,越来越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玩游戏没考虑这么多,打得过就打,打不过回城要么原地,主打随缘佛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个不花钱的还想跑,不是不给那些大佬面子吗?他们心情不好了不就去找麻烦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2:45 , Processed in 0.02678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