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互动广场] 有些人**的不是互通,是失去舒适区---千古好自为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4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古上神通,千古区所有人都心里有数,千古玩家就表达一个要求。千古合浑天(开区时间最接近),合完之后再上神通你看千古玩家有意见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数据互通补偿方案第二次调整公告表达看法
https://bbs-yz.q1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11142
(出处: 远征众仙论坛)
这个贴友表达的东西,为什么这次合区千古区会反感,这个帖子已经表达的清楚了。没人喜欢死区,也没人会拒绝有激情的区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个灯···什么都没有。相差很大  一样合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友你别搞笑了,千古区国王逸尘,在新开的经典版区拉起一个公会,自己也花了不少钱。为什么他不继续在千古区花钱呢?他千古的号也砸了一两百万了。你说既得利益,为什么千古雷州国王不守着这些既得利益反倒去经典新区花钱了?你能解释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把数据摆出来。活跃、消费、参与、生态贡献,哪一样能证明千古区值得单独占着一整个区服资源?
如果拿不出来,那所谓“**互通”,本质上不就是舍不得从包场回到正常竞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没想那么复杂,佛系玩家,养老开心,抢到BOSS资源就打,尽力就好,其他不**心,游戏毕竟是虚拟的数据,不能让游戏里的东西影响了玩游戏本来开心的情绪。(仅仅代表个人观点)没有其他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这么大一堆也是不容易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区也让只能是做到基本公平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合区越来越频繁了  只能用合区来维持人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4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437465964 发表于 2026-6-4 17:43
就把数据摆出来。活跃、消费、参与、生态贡献,哪一样能证明千古区值得单独占着一整个区服资源?
如果拿不 ...

不用值得不值得,千古跟浑天合一下看看,两边神兵都差不多。神通,千古,浑天 都是130的区  那两个区实力接近,开区时间接近的?你装看不到,然后在这边扯生态贡献?你知道什么叫生态贡献吗?搞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4 , Processed in 0.02638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