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关于最牛首服和幻灵合区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吧,不合烈风怎么办,烈风没法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晚的是  有啥可纠结的呢   合不合都一样玩   都是小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玩的不一样,有人想做NO.1 有人就是玩自己的,有的人在乎打架,有的人喜欢跑书。有的人喜欢做装备,有的人就喜欢做任务,各有喜好,有的玩就行~!~!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相差1年多的区,我大普贤跟长虹差了5,6年都合区了!你告诉,你这算什么差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终还是聚到了一起,只能说生肖卡肯定是不会补偿的了,只能消费获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大佬要求合区拜托被打局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川的想法,我们猜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白了,你这跟千古那边合区一个通病!本区资源独占一手合区了怕打不到就拒绝合区,扯什么生肖卡 说句难听的 牛卡不是充值给的吗?你能免费拿?与其抱怨不如大消费一次要求不合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肖卡没有办法的,肯定不会补偿给你。。。

其实合区补偿一直都有问题的,比如十年前就是这样,开10倍的副本声望和经验,但是副本里面的重铸宝石不是10倍的,每次还是三四个,这样相当于少90%的材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说裂缝区4个国家都打不过幻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2946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