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互动广场] 御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没有吧 要么是敌人的小号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敌国的吧,本国的应该不会这么干,还是有仇,人报仇来着,就打你一个还是都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国家内战的时候,这御史才有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取消,哪是啥玩意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是有的人是比较**的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只击败你一个,那就是别的原因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御使,就是策划拿来拉仇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把人干不出来的事,被你碰到了,他是不是怀疑你是外国间谍,所有才开红击败你,抢你的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率你是外国的号在人家国家的小号吧,自己干啥了才被人家击败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么是敌国的人的号,要么就是你俩有仇不然谁会无缘无故击败自己国家的小号。
建议你把国王拿下来,然后自己做御史,然后天天击败他还不红名。
人家御史这个功能都存在不知道多久了,与其怪别人,不如强大自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289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