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收号收千古区的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他们区服看看在这里有毛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号去珍宝,或者去游戏里面喊,一步到位,神兵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珍宝阁看看 也许就有中意的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错地方了,去千古区比较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号要么去区里边喊,要么去找商人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古要和申通了?这个意思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倍练级 太累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古区也好老了吧。感觉,估计都没有什么人在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古区也好老了吧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号都便宜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2 , Processed in 0.0272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