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烈风是出啥变故了吗?珍宝全是1-2万的号出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宝老多了,全都是烈风的,也刚注意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老的区,也很正常,但是也卖不掉,很少人会去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玩腻了?想换换游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号全是代练上的号,中号没有生存空间,,小号是不在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烈风本来想去玩,他们都说几万的号根本做不了任务,出门就挂,没法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受了什么**了还是被打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烈风大佬多啊,清一**都神兵真天神,都神兵的话那打架就激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烈风区没怎么玩过,不太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不在强国,那些中上号都是转手卖来卖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7 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牛跟幻灵出合区调查了,不过最后的结果是啥还在等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280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