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论坛杂谈] 区服生态看当下,不看回忆----千古请知足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5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区是迟早的事吧。谁也说不了主,这游戏就是这样,很正常吧,不要想得太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都会合区,就看早或迟而已,这就是游戏,别太认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真高不懂什么生态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写这么多,累不累啊,你说的也不一定都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5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长期活跃不足、贡献有限,却坚持不准互通,说到底**的不是“不公平”,而是失去原本那个低竞争、低压力、高占有的舒适环境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此句话一针见血,不是针对千古,是所有类似千古这样的不消费的区,却想着一直吃免费的游戏资源和福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2396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