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关于神兵仙魂的外观问题给点小建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6 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久没玩,好多功能不太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谓了,大号就那么几个,都认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本做不起啊。玄兵都做不起。神兵不敢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观换换是最好的 不然都审美疲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  都是一样的  别纠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可以哈,没得到的也可以观赏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你说的是仙魂外观吗?这个怎么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懂啊,什么仙魂三件了,看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看到圣神甲和圣护腕了,哎,感觉后面就是专属套➕圣神兵套,更无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你这是高估了美工了吧,哈哈,就这样吧,不然弄老卡也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2666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