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嘚瑟嘚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6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去就是放1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这个积分,厉害了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棋技术可以啊。求大神带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棋很烦的,拉半天,想高分就得耐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95686449 发表于 2026-6-6 10:56
你是叫**吧,哈哈哈,那个深爱别人CP,人还是夫妻时撬人墙角的,夸自己锄头舞得好?

虽然被撬的人跟我有过 ...

有瓜吃啊啊啊,能不以展开说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纸还是蛮厉害的, 我就不会,  配偶带着, 石头多不用打, 家族聊聊天, 没有配偶的时候,直接按H ,直接过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  我每次都是五六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分是真的高啊,有人带就去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6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6529771 发表于 2026-6-6 11:20
这是棋圣啊太厉害了。。。。

不是棋圣,不过我们下棋分还是看运气的,一般挺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6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带我,我也想得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4:15 , Processed in 0.02774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