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关于洪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9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3个强国就没有分在一起过,最多2个,你们吐槽之前都不仔细看看的吗。反而是你们3个第二的国家,之前是铁三角,次次在一起,就这次拆开了2次就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维护完就开洪荒了,看了下组合,搞不懂开这个洪荒的意义在哪里,三个区的第一国家组合一起,真搞不懂客服怎么想的,远征最近一系列的**作真的很搞笑,千古合区整的论坛火起来,这洪荒又开始了,你们难道就不去游戏看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荒世界里的国家太多,玩的头转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开洪荒了啊   就没有什么创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要让你们看到差距,让你打不到boss,你才能安心合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好玩啊。激情四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得多才有话语权,没有就算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**了玩家的体验。强国在一起怎么打。想让贫民玩家退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子基本上属于是无敌了,,这一周的首领无压力全包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区的第一分在一起 这组合也是挺牛的了 别的国家人在多能有什么用? 神兵套都在强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09:06 , Processed in 0.02640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