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楼主: user438301608

[论坛杂谈] 109到12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9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少3个月   甚至更多啊   哈哈   慢慢升吧   别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起码3个月++++  慢慢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搁老区玩搁130级的大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3   5个月还是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机啊,哈哈哈哈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但是一个月应该是不行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的时间应该不一样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挂机 做任务什么 最少得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没怎么注意,慢慢升,不着急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吧,,还要看合区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0:39 , Processed in 0.02584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