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游戏建议] 远征为什么没有新人加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9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说没人玩呢 放心好了只会一年不如一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加起来不到1200人,还新人,能把这1200留住都不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0年接触远征,那时候是高三,现在2026年了。成三高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没人加入,现在策划搞成这么多内部号,谁来,过几年就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玩端游的年轻人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3562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