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最牛和幻灵合区能合成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9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呢、不合呢、有哈猫腻。静静的等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没关注过这两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告都不出,很是奇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肯定成功了,老板都发话了,两个区都出公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肯定合成功了,老板出声了,公告也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最后都是合区的,有啥可猜的,迟早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呢、不合呢、有哈猫腻。静静的等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所谓,爱合就合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终都要合了起,只是先合哪个区的区别,还人合的合合理不的说法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0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洪荒结束吧预计,然后整合完再开洪荒。人肯定更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264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