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隐世高人144115340 发表于 2026-6-9 22:30 我有点懵,周二打的不是上古的吗,这个是啥时候的
隐世高人64109472 发表于 2026-6-10 06:45 周二应该是蜃龙,经典区不一样?
隐世高人140636172 发表于 2026-6-10 10:43 做假了吧,刚开怎么打北冥了
远征版主_筱萌 发表于 2026-6-10 18:09 是礼拜一的战报哈,忘记标注时间了,抱歉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
GMT+8, 2026-6-25 09:04 , Processed in 0.02829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