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这游戏不公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0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距不大的时候,攻防高不一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得看你高人家多少?高一两千也叫高。你想一打二除非你要比人家高一个档。也就是你20万攻击,他们才18万。攻击最差也要比人家高三万左右,你才能一打二,完成碾压。原地死磕你也受不了。新区就当我没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的一个人肯定打不过2个人的,控制都控的你动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区神兵大哥才不公平花几十万,被几个花几万块钱的号打的爬都爬不起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你攻防不够高你要你要像碧露一样的话,可以打一个国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都不公平,你跑游戏公平,你充1万人家充100万,你谈公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非是碾压式的装备和战力,不然想都别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打二你咋想的,1十1大于2知道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2个人高,高多少?高一点打不过不是正常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1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觉得很正常的事,一打二只要不是差距**,输了不是很正常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1 , Processed in 0.0264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