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这游戏要改进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3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心吧,不会的,改了你还会花钱吗,你这同等战力打不过你是不是会充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不过就跑,跑不过就下线。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N多年了根本没啥改进、越玩越无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你技术问题,一对一我还能打死比我大3到4万攻击的号,我就觉得蛮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看你怎么打了自己不行就不要出来说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兄弟不远征,没碾压战力就不要一打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气愤,真的不公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法,要好,装备要硬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很重要。游戏开心就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4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早已失去当年的激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0 , Processed in 0.0265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