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弱国的福利之转国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6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有,建议不错,顶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建议不错,感觉可以大力推行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花钱转任何国家的时候   GM在策划 合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多了,:不可能的事 除非你珍宝花1万转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出这个建议的人,我想应该是长期在弱国或被外国玩家虐得不行才发贴的,对于这情况我首先表示同情和理解,说回这个几个建议,我个人认为如果有花钱转国的机会是好事,对于有些玩家来说,像楼上各位大佬说的都往强国跑,其实并非如此,毕境能玩到一起去的人不多,这也是为什么分三国或多国的原因吧!并不是每个大佬都能在一个国家玩的,这是我玩了十几年所看到的情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393602498 发表于 2026-6-16 09:59
现在这个游戏人少了,国力也非常不平衡,很多区都是一国独大,挂机玩,弱国也没有消费和玩的**了 ...

所以说有些建议还是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1492960 发表于 2026-6-16 07:20
你想多了,这个是不可能的.

发贴的人确实是想的有点多且美好,但是不失为一些号提出了福利,这点我觉得应该支持,万一哪天有相似的改动呢,希望在明天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游戏都是些老人 每个区也就这格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7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不可以吧?.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有强有弱  是正常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0 , Processed in 0.0332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