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user438301608

[论坛杂谈] 坐骑换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6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那个东西有什么好换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换号吧 置换的钱 够买大龙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6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换购的钱可以去换个有龙的好点的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7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换购真的人去弄吗,要花这么大笔,号都够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18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的二人龙想去换个三人龙,一看4800块钱,4800我自己买个摩托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骑换购 应该多出一点稀有珍稀的坐骑可以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0 , Processed in 0.0235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