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论坛杂谈] 军衔太难升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0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  升啥啊   不升级了   慢慢玩吧   别考虑哪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0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少再击败也白扯,就算你活跃也得有人让捏哈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0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95960571 发表于 2026-6-20 11:34
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,因为现在人太少了。。。以前人多,打个国战,打个什么BS,就有了,现在你看看,一国独 ...

一国独大确实需要改改,除非游戏就靠那几个大佬养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能急吗?慢慢来,需要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**啊,拉货啊啊啊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那么多的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还是国魂,五年多了,还这样。呵呵。。明天出功勋活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大元帅升了有啥用呢?给科普一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意思就是让你经验打架啊  打得多了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4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是难升 ,慢慢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1 , Processed in 0.02534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