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萌宝归元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给那小数几个大号准备的,跟你没关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级萌宝归元了,等级要重置,比如115级萌宝归元了要降回1级,这是何道理,萌宝升一级要多少材料呀,升一级容易吗要多少时间,就因为要搞个归元就要降回到1级,这合适吗,出这个功能有意义吗,叫玩家怎么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05549001 发表于 2026-6-21 23:39
听名堂归元就是回归到最初样子

还好我们小号不花这个钱,这是大号搞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了  萌宝要130级才能归元  差一级都不好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个生萌宝三星的也难生啊,我搞了3,4个号怀5次,就一个三星的,无语得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不是给你设置的 觉着不合适就不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怎么弄也不会去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是给普通玩家玩的东西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什么啊,新玩法,升级了?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现在,一般的号,估计都没有全喂到490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0 , Processed in 0.02583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