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游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吧,很多区都有这样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都有这样的人直接点个名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还好,只要有**工会的区必须得备多点**。那是口水漫天飞,被打了就装**,人多那就不得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是的,每个区都有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就如同现实,什么人都有,不奇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什么人都有,有什么可奇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的是,抢就算了,最烦的是还口水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人还是很多的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大多时间少,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2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啊,多得很,大号哪有时间一直自己在,装的不都是那些带带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1 , Processed in 0.0254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