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斩妖次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可以少斩几个没事呢,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个搞得很麻烦啊,很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  都是一样刷  你能咋整啊   就这样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都是一样刷  你能咋整啊   就这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9次稍微多一点,必须得开小号刷好久,弄成5次奖励提高一次挺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。策划交流会也说要减负,没见动静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,你组几个人就好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开洪荒跑上古真费劲啊,拉手都收不到,不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小号也没那么容易,有时候跟做贼似的,要看对面的人不在才斩妖,不然人家过来就给你灭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这个洪荒真是太卡了 小号过去斩妖的卡半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1:01 , Processed in 0.0261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