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关于改版后的武圣,强的离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9-11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吗 没觉得啊 遇到大号还是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那么夸张   无敌移动慢   还没灵狐和天师的无敌好用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厉害吗?咋感觉就一般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血加反伤加降低对方防御和攻击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吧,装备强的话哪个职业都很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是差不多战力的 差太多也没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现在武圣太强啦,其他没玩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等战力下  确实很强   拳师不也很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号还是完全压制的   再说  武圣手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9-11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你想表达什么,没看懂,表达欲太强,奈何文字不够用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7 08:20 , Processed in 0.03289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