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求助] 潇湘阁真牛13啊首服说不让散人帮会进团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0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区就玩79,开始人多,79就没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区就玩79,开始人多,79就没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潇湘阁真牛,做大做强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品有问题   但是人家有钱,能做大号   气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,这个就是这样呀,没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个就是这样呀,没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区啊,玩霸权?哈哈。那就不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为什么不讲实话呢,做人不厚道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口水不远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0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26244129 发表于 2026-3-10 07:02
那你为什么不进大团打青龙城boss,你不认为你开小团抢大团的boss吗

青龙城红包boss是队伍模式打的 没有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2804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