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一个老玩家小白重温游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3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呢,回来也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,真的,不如老区收个号养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到底多久才算老玩家呢,怎么回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老玩家?好象什么都说是老玩家,有什么作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不过现在的号都太猛了,直接把80%的玩家都扔出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完全到后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着奏乐接着舞,接着煽情接着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哦,今天开经典版呢,不知道人多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游戏已经没啥玩头的了,刷刷抖音都比这个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神兵到处都是,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3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上一起走下来的朋友没几个了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1:33 , Processed in 0.02671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