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经济真是一年比一年不景气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8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这游戏花钱的地方有点多  需要一直的画画画画画画画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8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一个游戏而已,开心就好了,如果提供不了情绪价值和激情你所谓的游戏而已就别来了,典型的假清高。不过这个游戏确实消费不起来了,从玄冰套→圣玄兵套→神兵套→专属神兵套→专属神兵仙魂套→专属圣神兵套。不做你连打架的资格都没有,现在没有顶级大号的国家都是小拉拉国家,所以这个游戏现在的走向就是没有顶级号的国家只能夹着尾巴做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8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什么都要钱,而且还越来越多,老板们也会疲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8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们也玩心累了,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9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因为27号要开争霸区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9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本身不给力 老板们不投了也正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9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环境的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19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新东西的频率太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20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也就几个老板,其他也就少充点钱瞎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20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只有一件衣服的,现在一套的都有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00:03 , Processed in 0.02783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