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互动广场] 【每周热门】第51期:通行证应该增加时间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6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延长时间,我写了建议帖了,是直接从周一零点开始,不是周二维护完中午十二点开始。。。

因为很多人是周一任务的,周一明明有时间,却不能打副本,没有事情干了,很讨厌。。。跟缤纷多倍一样,改成周一直接开始就对了。。。

上班的确实时间比较紧张,不一定来得及,酌情延长为3周比较合理,像下面马上开六厄,你确定上班族有那么多时间任务和活动嘛,提出减负意见了,又不肯改,以前吧,好容易斩妖一天5次,确实减负了,现在新版的斩妖这么长的时间,那么麻烦,大家都提意见了,也不见改啊,相当于好容易减负一点点,又加倍加回去了,这样来来**什么时候是个头,任务太多,玩家都厌恶了,很容易弃坑。。。

我很想问问你们策划玩不玩自己公司游戏,如果是下班回家玩,没有朋友帮忙代做任务的话,这大部分的任务全做完,还有参加晚上活动,还要各种打架,时间够不够,累不累

点评

其实多延长几天,能多打一个国战或者多打几个BOSS都会好完成很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3-27 17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26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区服:长生
角sè名:の天娇丨燕姐の
角sèID:1018912495
我觉得:我觉得30天正好,现在有点紧张。都是人人参与的,年年有,看看不要那么紧张。

点评

咳。。30天夸张了,20天够用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3-27 17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7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49132802 发表于 2026-3-25 14:37
区服:灵鹊

角sè名:____枫叶丶o

恩,其实感觉再增加三天都够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7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95960571 发表于 2026-3-26 11:55
不是延长时间,我写了建议帖了,是直接从周一零点开始,不是周二维护完中午十二点开始。。。

因为很多人是 ...

其实多延长几天,能多打一个国战或者多打几个BOSS都会好完成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7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27261144 发表于 2026-3-26 13:39
区服:长生
角sè名:の天娇丨燕姐の
角sèID:1018912495

咳。。30天夸张了,20天够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27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区服:**
角sè名:_____小胖ノo
角sèID:1044601753
我觉得3个礼拜➕2天足够了,我上班族少打白天的龙王,晚上boss不掉轻轻松松能完成

点评

我觉得行,宽松一点对玩家友好一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3-30 16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29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时间刚刚好,卡在当天完成的

点评

我也一样,就卡当天完成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4-2 11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3-30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行证好像轻轻松松就完成了   

点评

我怀疑你在得瑟,但我没有证据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3-30 16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30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组_酒窝 发表于 2026-3-30 15:08
通行证好像轻轻松松就完成了

我怀疑你在得瑟,但我没有证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30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user483922798 发表于 2026-3-27 23:41
区服:**
角sè名:_____小胖ノo
角sèID:1044601753

我觉得行,宽松一点对玩家友好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3 12:06 , Processed in 0.02681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