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一个16-17年玩家对远征的建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斩妖,那么多人说,就是不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4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让玩家寒心的不是任务多,不是需要氪金的多,而是官方对有些人开科技的纵容使玩家寒心,因为输的不是**作不行,不是装备没人家好,而是人家开科技碾压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4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仓库问题这种老生常谈的,都不去解决。。。新版斩妖很麻烦,浪费时间,我不**你出坐骑魂玉系统,但层层加负,老玩家真的没那么多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4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批最初的策划已经退休了,,现在的策划想 把游戏做强,但是他们不懂老玩家,老玩家想玩更新更多花样的游戏,可以选择其它,而不是越来越四不像的远征。之所以坚持是一份情怀和习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4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退休养老继续吧,要不然现在这个太累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4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200105 发表于 2026-4-3 10:00
我就喜欢做副本,不喜欢打架

我喜欢下棋   跟吃**这两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4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一充,精神抖擞,不氪金,不兄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出点竞技类型活动,比如风云榜等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减就啥也不用干了,现在萌宝帮忙做好多任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真正的老玩家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22:51 , Processed in 0.03822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