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楼主: user360922004

[游戏建议] 关于六厄亡魂谷挂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7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就是为了你们在里面**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次都没进去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进去很难玩呀,没怎么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在安全区好好挂完都要几小时,去危险区一直躺着还要来回跑不得累半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我都没去挂机过,挂机还要一直守着,会被人击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。能进去的赶紧吐槽。好让我们进不去的平衡下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去挂机人比怪多,又看不清人物,卡的不行不行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7 22:55
设计的真的太有问题了,没啥体验感

发表于 2026-4-8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出城就挂了,都不跑那么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10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852705 发表于 2026-4-7 06:30
这次六厄出的问题太多了,希望维护以后能修复吧

就是的.里面卡的要死...而且一死就回安全区了.不可以原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23:43 , Processed in 0.03018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