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user485032026

[论坛杂谈] 六厄掉装备几率能不能小一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7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亡魂谷不挂个五个小时挂不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17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不说,被清挂机还优先史诗装备优先掉。回去一趟来回一趟,跑断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外大号的天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带垃圾装备挂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有点3D游戏的样子 还能掉装备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玩法还掉装备吗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全区挂机吧,去别的地方就会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敢带好一点的装备出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也是用心良苦不仅掉装备,还掉红包,看得出远征对玩家的诚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安全区附近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9:04 , Processed in 0.02782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