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游戏BUG] 龙王时间的bug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多开没关系,新区的龙王基本都会到79之后就少了,那是因为打龙王,战车开多了,被卡在战车里面。你点开战车租用在返还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族没见过龙王长什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吧?!!卡个了??!!没发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诶?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没有这种情况啊,你是太卡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种事情么  不知道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次龙王那个时间点  会有一点点卡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我玩那会可没这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呀。。没遇到过这种情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8:35 , Processed in 0.05469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