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BUG] 我个了去,什么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2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一下在进就可以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2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应该是很久没更新了吧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装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掉重新打开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时又更新了,你又卡掉线了,就这样,我碰着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下载一下再安装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网络不行,之前有过一次 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自动更新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你卡了吧,新重登入会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,有时候系统补充更新就这个鬼样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2732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