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紫**神明太多了怎么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用啊.我们缺的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**到顶你不做吗?天天在这里说太多太多,有多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嫉妒恨啊,我好想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成神明再批量分解呗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1111439 发表于 2026-4-22 10:09
分解啊,或者升级用啊,

紫**神明没法分解得得得得得得得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可以分解,这个也不是最终的,还有红**神明啊,小号用不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不能分解,不过都是升到满级之后,确实就是有点多了、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我一个都没有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没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要分解了,除非红**神明获取难度下降,要是红**神明获取下降,大号和小号又要差一大截。又来一群喊冤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4 , Processed in 0.0256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