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这三个月来玩远征OL经典版对游戏的一点想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3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现在出去都要小心一点    直接被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升是所有玩家都提升了,一样的吧我觉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3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失去了原来意义,不在原来的国战端游了,现在就是小号陪大号练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玩就玩呗游戏而已   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已经走到这条路上来了,回不去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多了哈,这个是不可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眼花了,那天我竟然看见经典版本开6国大区,有人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是有点闲,想法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法现在其次了,号大站撸是王道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游戏就是充钱你就能变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261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