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烈风啥时候合区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4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要保留几个老区  来漂移  不然都合到一起的话最后还是一个死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合  不着急   别的区还没合呢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论上应该是快了,正常都是3年一合,但是新区合区有点快,基本一年合一次,老烈风区快5年没合三国了。烈风区目前看已经合了10个新区,目前6国,女娲区目前已经合了12个新区,因为烈风区,女娲区这9国里面的强国都有大老板,都不太想在经历合三国的一阵乱况,都想着就这样吧,都比较懒了。不太愿意在经历那段浪费精力的在统一。一合三国,后续就要女娲跟烈风合区,一合区又是一段造谣生事,又是一段我上场来你**。这段又要乱一段时间,大概也得半年,各个大老板又得花销一大笔资金来笼络人心,所以一般都不太愿意合。就是都不想花钱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合  不着急   别的区还没合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不好合3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所谓,随便玩玩就好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老区玩吧,玩家稍微多一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老区应该基本不会动了吧。要么有个氪金大佬强烈要求合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不知道啊,我们区也很久没合了,啥时候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充值做号永远都是弱者合区也没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2762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