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BUG] 家族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4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没出现过 也没遇到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这不知道啊  哈哈  可能你打的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家族车的人多 砸了钱就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4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05549001 发表于 2026-4-24 11:45
看来是个新手啊,接车的人不同砸到锭肯定不同

我是老玩家了,国王帮家族车被砸掉,只有4D多,以前遇到过这样的事,打电话给客服,修复了,现在又出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4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48697064 发表于 2026-4-24 21:33
接家族车的人多 砸了钱就多啊

国王帮的车,只有1个人接?笑话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4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这种情况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人不在神器也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还没有遇到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不会是空车计,想拉个车揍你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我们家族车剩一点血到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5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神器之城开始砸,好像要高一些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0 , Processed in 0.03961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