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六厄军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6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厄除了挂机干不了什么,很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6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买了,直接干,不要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6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卡的要命,我都不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6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就问,每天挂200体力有必要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6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合适当然要买   买买买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6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提六厄!卡的进不去,说起就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就是得做完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,得花时间进去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等级能上去么?没法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这个活动不怎么好 想玩别的游戏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7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厄打怪怎么打不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8:47 , Processed in 0.02836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