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论坛杂谈] 棋圣争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8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不会玩这个啊啊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找个高手帮下我下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每次一万多分,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8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棋认真打也就打个4到5千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期待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7乘7我就只能下一万分   被嫌弃的不行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励总要与时俱进嘛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3000分的选手,还是无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2404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