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楼主: user266845642

[游戏求助] 下午怎么都被强行下线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0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是发错了登云阙的奖励,我没换东西也被封号了,他应该回收回去了,要是换东西的,估计要回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工资不干事  这种错误又不是一次了  只要有活动奖励  就是发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情况封号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  你这是被封号了呀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不知道啊   咋回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发错了  等晕厥的奖励发高了   所以才强制下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他们自己员工出错了要我们来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什么东西不对要回档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有排名的才这回事吧,一般人感觉没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30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自己出错玩家买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3396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