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这次五一活动好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3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个游戏怎么着也得花点钱,不然玩不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太次了, 越搞越菜,,,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12:48
垃圾活动五一都不给力点

发表于 2026-5-3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想着怎么圈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小钱的就不要去弄了,浪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合适就不花钱,反正弄那仨瓜俩枣的也是一个技能就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天官赐福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想搞个时装真的太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直接不参加,看他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类似的这个活动我还参与,这次不行,根本不需要参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7:32 , Processed in 0.02637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