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游戏合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7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合区   人会越爱越少的   还是合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的区不大可能会跟上面的和,跟下面的,下面的也不愿意,那还能咋合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95960571 发表于 2026-5-7 11:30
老区现在人确实不多,但你想的只是你想的,不是策划想的。。。

你想过没有,老区都合区了,激情过后死区了 ...

是的,你这个问题是真的,后面的区跟前面的合,前面的区服不会乐意,最牛跟幻灵都通过不了了,后面的合能不能通过是一个问题,要是合完之后还跟现在这里一样,那还不如没有合,还能洪荒跟飘逸玩一下,要是合了,又拆分不了,直接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  啊  现在充钱活动太多了  以前一个月冲个几百千把块钱  现在都不想冲了  反正充再多都是被秒    多那一点攻防也差距不大          还不如 等玩不动了换个号   没见好多号都不充钱了么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争霸区有几个大哥刷神兵。号贬值太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区也就热闹一阵子,最终结果还是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区确实是人少,都玩单机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说得合区了就人多了一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95960571 发表于 2026-5-7 11:30
老区现在人确实不多,但你想的只是你想的,不是策划想的。。。

你想过没有,老区都合区了,激情过后死区了 ...

你搞笑吧。女娲幽州云州。那个不比裂缝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8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不合区也不是咱说了算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2699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