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建议] 左下角全都是斩妖的信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8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这个建议啊   老上世界有什么意义呢   大家谁没十多个小号去刷斩妖怪呢   又不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是个好的建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每天都看得到 烦死了  一天到晚都是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取消,不过你点了别人没点还是没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斩妖的能不能优化一下还是5次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 聊天频道不应该有斩妖刷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边的不是可以关掉的吗?不知道怎么关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去抢啊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在设置里面不显示妖兽频道啊,,你们都不知道吗?很早之前就更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斩妖刷屏就是怕不让人知道,怕没人去抢人家的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下角斩妖信息跟世界发言都是一个颜**,弄的很烦。建议改成右下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2687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