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游戏求助] 其实我们都想人多一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单机游戏也挺好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玩这个游戏哪有那么多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这样下去,还想多人?不少人你就笑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版主_钕色 发表于 2026-5-8 15:20
最近我听歌都能看到远征的广告。。为了拉人已经相当给力了

现在远征确实是没什么人玩了,新玩家不玩这个,老玩家都老了,熬不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气下降很多,人员流失严重,现在玩的都是情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断的新区,不断的流失人,老区一个人开4-5个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有的材料明明一样的,却不能叠加,令人无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很难多了,毕竟现在年轻的都不会关注这种网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已经是末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9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这游戏的基本上都是老玩家了一种情感因素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21:44 , Processed in 0.03706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