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user173448630

[游戏建议] 现在打团,都不敢统计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9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boss团号比较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9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6个号得开几台电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9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国家还是开的团统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29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电脑能16开 还是说开了几个电脑一个人控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最大的问题,不是人少吗。。。哎。。。现在老区有几个不是**,三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0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这么觉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1 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是烈风胖子吧。她自己天天6开分钱。不让别人多开哈哈。在金州了账号密码必须给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31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眼界了,16个号,怎么知道是团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257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