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楼主: user51869202

[论坛杂谈] 十几年远征你老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0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紧跟时代的步伐,进入了资本的年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的现在只知道割韭菜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很正常的吗,哪个手里没几个号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远征早变了,不和以前一样了,没钱就不好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来人也越来越少了 一个国家才20多个活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是夫妻号吧多了很辛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做几个号任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止哦,开十几个的不是一样有。。。

现在全服有三千人就不错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开机就上几个号,很少上一个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0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意这是  还真不知道啊 没打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2606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