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关于本次烈风、女娲、最牛拆分漂移的看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4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一次不都是这样的吗,有什么好说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征2又漂移了吗?老区刚结束半个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本次拆分漂移,我个人看法是很不错的一次活动,首先2个方案都是很好的,这样一来强国和强国一起,弱国和弱国一起,喜欢激情的就可以激情,弱国与弱国之间也可以较量一下,不像以前基本上都是只要有强国的BOSS或者活动,弱国基本上不组织、不参与,大家都没有什么游戏体验,大家都是**迫酱油,如果2个方案我选,我就选第1方案,那样可能效果更好,人员更积极、人气更高。大家觉得呢??弱国去打酱油,特有创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烈风的,我打酱油的,只想安安静静的玩我自己的。打发时间。能不能满足我的要求,谢谢策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现在漂移还给方案选择了吗 真是人性化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完全到后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老区属实无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属于没有办法的办法了,因为战力失衡已经是极大的弊病了,再合区又死区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是想激活弱国,让他们也有玩下去的兴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娱乐而已啦啦啦啦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19:52 , Processed in 0.0259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