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楼主: user411021616

[论坛杂谈] 六厄可算干件好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4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什么人买金币的,算是失败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六厄活动什么都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自己的就取出来,消费消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关了,以后别开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是要结束了,太累了!!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,就这样呀,真的是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好事吗,怎么不觉得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很充足了 这次是做的确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不了一点 挂完体力就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4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川给玩家一点甜头,这破活动就没去参加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5:51 , Processed in 0.02662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