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关于老区战力差距过大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7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啊,那个每个区的**都不一样,那个定金比例也不一样,完全是不行,你那个感恩到新区还行,你老区谁去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都是玩单机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差距越来越大  大号玩单机  小号也玩单机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确实是  大问题  怎么解决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世高人140467574 发表于 2026-5-16 12:38
楼主说的好  确实要改良下 差距** 最起码得有激情感  怀念很早之前的  遇到大号 队伍里的人就能打别人打跑  ...

和经典差距**  在老区面前就是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可不是,一个号能打一个国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大号一直持续花钱,想差距小就花钱啊,人家随便抽个清音花的钱就够买个等号了,还想靠官方干预拉近差距吗?我是小号我不咋花钱,差距越拉越大我觉得是应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距越来越大了 土豪 神兵套 一个人 能打一个弱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力本来差跑就大,现在都做一些活动增加一些战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7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真是没毛病  差距越来越大  大号玩单机  小号也玩单机  真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5 12:39 , Processed in 0.02708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