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征众仙论坛

 找回密码
注册
搜索

[论坛杂谈] 龙腾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8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,这个区还好吧,怎么会这样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,怎么会没法玩了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区都有这样的人存在,放宽心习惯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上号就看见拉皮天天骂人,还有那个丫天天玩造谣,真是恶心厌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我们区随便混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这个区应该是老区吧,我才玩的新手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开心换个区就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腾那几个号的代练 打架溜边就是这几个人带起来的  是全服最差劲的那种 口水恶毒 打架安全火 溜边 无限清挂机击败小号 不知道老板的号是他的一样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都是小贷练为博老板开心   努力表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5-18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单机就行了什么任务都不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远征游戏交流平台  

GMT+8, 2026-6-26 21:37 , Processed in 0.0272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